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TabS8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Galaxy Tab S8平板拆解:WiFi型号也配SIM卡槽

2022-03-12 08:13 · 稿源: cnbeta

知名数码频道 PBKreviews 在最新一期视频中,对三星近期发布的 Galaxy Tab S8 平板进行了拆解。有趣的是,本次拆解时发现 Wi-Fi Only 型号同样具备了和 5G 蜂窝网络版本相同的卡槽。只不过该平板并没有配置访问 5G 网络,因此想要从 Wi-Fi 型号免费升级到 5G 平板是不可能的。

总之,三星主要依靠标准的十字螺丝来固定平板电脑。有几个地方使用了粘合剂,但不是太多--没有什么是一些热量和一点异丙醇不能处理的。散热系统出乎意料地简单--在骁龙 8 Gen 1 芯片组和内存上有散热膏,然后是几层铜带和石墨薄膜,包括在屏幕背面。当然,平板电脑的大屏幕为被动冷却提供了很大的空间,比手机要多得多。

PBK给Galaxy Tab S8的平均可修复性评分为5.5/10。有些东西可以做得更好,特别是电池可以受益于拉片来简化拆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