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3最新资讯  > 正文

汽油价格大涨推动 特斯拉美国市场订单本周急剧增加

2022-03-11 10:45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汽油价格大涨,也促使大量的车主考虑转向电动汽车,特斯拉电动汽车的订单,也因此而在短时间内急剧增加。

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本周特斯拉在美国多个市场的订单急剧增加,受汽油价格上涨影响明显的地区,订单在本周更是增加超过100%。

本周特斯拉在美国市场的订单急剧增加,主要是受汽油价格上涨的影响。外媒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大多数的地区,汽油的价格已超过了每加仑(约3.78升)4美元,部分地区更是超过了5美元。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市场上,目前汽油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4.3美元,较上周上涨了近60%。

汽油价格大涨,也促使更多的消费者考虑转向电动汽车,虽然充电也要支付费用,但同燃油汽车加油的费用相比,仅是一小部分。

不过,在最近一个周及现在预订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消费者,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收到他们所预订的汽车。特斯拉美国官网的数据显示,现在预订Model 3,最快也是预计在5月份交付;Model Y高性能版也是预计5月份交付,长续航版的订单则已经排到了9月份;Model S和Model X也需要等待一段时间,Model S Plaid预计4-10周交付,但起售价超过了12万美元。

虽然目前特斯拉在美国市场上已积压了大量的订单,但随着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的投产,Model Y的状况预计会得到缓解,在获得认证之后,这一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就可以向消费者交付,加快美国市场的交付进程。

特斯拉目前是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也远高于其他厂商。数据显示在今年1月份,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超过了60%,远高于其他厂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