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批准针对谷歌和苹果应用商店的规定

2022-03-09 13: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韩国已经批准了一些规定,允许政府禁止苹果谷歌应用商店强迫软件开发商使用他们的支付系统。

iTunes,appstore,苹果应用商店

苹果和谷歌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对其应用商店进行审查。目前,这两个品牌在市场上都处于双头垄断地位,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都使用这两个商店中的任何一个来下载应用程序。但是,这两家公司还收取从开发人员在应用程序内进行的任何交易中的份额,并且不允许第三方支付方式。因此,韩国等国家的电信监管机构一直将目标锁定在Google Play Store和App Store。

韩国最近通过了一项新法律,即对《电信商业法》的修正案,这将有助于消除苹果和谷歌所拥有的主导地位。两家公司通常向开发商收取 30% 的费用,但被称为执法条例的新规则将帮助开发商绕过这项收费。新规则将从 3 月 15 日开始生效,并禁止“向移动内容提供商强制采用特定支付方式的行为”。

韩国通信委员会(KCC)主席韩相赫补充说:“为了防止间接规避监管,在法律授权的范围内尽可能严格地制定了禁止行为的类型和标准。” 因此,根据新规定,现在任何违规行为都可能高达相关业务实践平均年收入的 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