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段永平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股价腰斩 “中国巴菲特”被套后发声:再跌继续加仓

2022-03-08 14:33 · 稿源: 快科技

腾讯近日仍未止住跌势,盘中最低381港元/股,创2年来最低股价,一年时间实现腰斩。

值得一提的是,在腾讯下跌途中,中国巴菲特段永平不断在抄底”,去年8月他就曾发文今天买了点腾讯控股,再跌再多买些。”上月底,在腾讯再度大跌之际,段永平再度表示,低过我上次买的价钱了,那明天再买点。”

今天中午,段永平再度发声:我计划每掉10%加一次仓。”看来对腾讯的未来非常看好。

他还补充道:腾讯目前占我比重还非常低,目前对我的吸引力还没到让我卖掉任何别的股票去换的地步,但再掉几次说不定我就要认真想想了。

有股民困惑腾讯音乐已经跌破净值了,在国内音乐行业也是属于霸主的地位,想不明白为啥那么惨。”段永平回复道:霸主地位为什么不可以跌得很惨?”

腾讯股价腰斩 “中国巴菲特”被套后发声:再跌继续加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