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ualSensePS5游戏手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三款新色PS5 DualSense手柄拆解:内部诸多细节有改进

2022-03-08 08:30 · 稿源: cnbeta

油管频道 TronicsFix 在最新一期的拆解视频中,表示索尼三款新颜色的 PlayStation5DualSense 在诸多细节方面都有改进,例如触发器的弹簧更强了。该视频还强调了模拟杆的一些变化,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变化是否会影响任何东西,例如是否改善了杆的漂移问题。

近日,索尼最近发售了3种新颜色的 DualSense PS5游戏手柄,分别为粉色(Nova Pink)、紫色(Galactic Purple)和蓝色(Starlight Blue),这款新配色的手柄于去年12月宣布,近日才开始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