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看苹果园区设计在30年年间发生了多大变化

2022-03-08 07:54 · 稿源: cnbeta

一家建筑公司提供的一组新图片证明,苹果公司的园区设计跟其实际产品的设计一样发生了变化。这些图片展示了苹果在加州库比蒂诺的旧Loop园区中看到的一些内部和外部设计。苹果从1993年开始使用Infinite Loop园区,直到2017年开始将业务转移到Apple Park。

“作为行业先锋,Robin Weckesser指导了苹果公司多个国内和国际项目的设计和建设,其中包括苹果拥有的总部以及加州库比蒂诺的Loop研发园区,”据该网站介绍。

跟苹果目前的办公室设计相比,Infinite Loop园区的美学设计感觉不那么现代。没有什么迹象展示了该公司目前的极简主义工业设计语言。比如一些照片展示了家具上有趣的印花和多彩的织物。

苹果Infinite Loop园区的设计则类似于一所大学,建筑物围绕着各种绿色空间排列。

虽然苹果的总部已经不在Infinite Loop,但该公司仍将该园区作为办公和实验室空间。Apple Park距离老校区约有8分钟的车程。

跟苹果目前的公司总部一样,该公司在One Infinite Loop保留了一个Apple Store的位置,在那里,销售苹果硬件和纪念品。这是旧总部中唯一可供公众参观的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SE 4将有巨大变化 改为配备刘海设计

    根据消息源NguyenPhiHung的最新发布,苹果iPhoneSE4手机将会有重大的设计变化。这款手机取消了TouchID改为配备刘海设计和FaceID解决方案。据部分消息称iPhoneSE4的电池容量约为30xxmAh,并未提及具体数值;关于续航表现,在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给大家。

  • 30年前临时设计的一个UI界面:Windows 11一点都没变!

    Windows虽然每一代都有新面貌,但如此庞大复杂的操作系统,不可能所有地方都照顾到,甚至有的界面很多年都不会变,比如说格式化界面,已经整整30年没动了。曾在微软工作的程序员DavePlummer回忆说,Windows格式化界面是他在1994年设计的只是个临时设计,没想到一直用到了今天。DavePlummer还曾在90年代、21世纪初参与过MS-DOS、Windows的许多开发工作,包括任务管理器、SpaceCadet弹球游戏,以及WindowsXP第一版激活系统等等,2003年离开微软。

  • 日本东京湾因海水升温现奇异景象:鱼的种类开始发生变化

    4月6日,日本电视台报道指出,近两年来,日本近海的水温持续攀升,创下了新的最高纪录。这一变化对东京湾的生态系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引发了诸多“奇异景象”。日本近海水温的升高正在对东京湾的生态系统产生深远的影响,不仅改变了珊瑚礁的生长情况,也影响了鱼类的种类和数量,给当地的渔业带来了新的挑战。

  • Windows 30年前支持ZIP格式:任务管理器之父差点被炒鱿鱼

    前微软工程师DavePlummer回顾了他的职业生涯,尤其提到了一段趣事,那就是30年前为了让Windows系统支持ZIP压缩文件格式,自己差点丢了工作。DavePlummer曾在微软实习期间就开发了WindowsNT4.0系统的任务管理器等核心组件,功勋卓著,这也成了他保住饭碗的关键原因。以后还会分享更多在微软工作期间发生的趣事。

  • 杭州亮通:如何打造园区轻量化安防?

    安全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最基本需求。杭州亮通打造园区轻量化安防方案,聚焦企业办公园区、校园园区、制造园区等中小园区安防场景,解决安防靠人眼、通行效率低、端网运维难等痛点,打造既轻量又智能的园区安防方案。一、客户痛点01不智能:仅满足“看的见”·摄像头主要供事后取证,无法事前/事中预警·人车通行管理方式落后,效率低02不方便:操作复杂·事件处理依�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小米SU7电池设计寿命15年30万公里 官方称无需担心使用寿命

    在小米SU7上市后,许多消费者对其电池设计寿命表示关注。小米汽车官方对此作出回应,小米SU7的电池设计寿命为15年或30万公里。Max版则配备了101度的宁德时代麒麟电池,CLTC续航为800公里。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卖一个季度

    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3060、RTX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3060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