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Shopee成2021年东南亚App

2022-03-07 17:36 · 稿源: 电商报

3月7日消息,近日,Data.ai(前身为App Annie)发布《2022年移动状况》报告,该报告公布了东南亚地区社交、金融和购物领域的移动应用下载量和月活跃用户数据。

报告显示,在社交软件上,印尼、新加坡、泰国、菲律宾、越南和马来西亚市场,下载量最大的五个应用排行榜里均有TikTok,而在印尼、泰国和马来西亚的下载量排行榜中位列榜首。Facebook、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 Messenger等社交软件也都有上榜。

format-jpg

在购物应用上,报告指出,在全球范围内,花费在购物应用程序上的时间同比增长了18%。在东南亚,印尼和新加坡的网购增长最快,分别同比增长了46%和45%。

就月度活跃用户而言,Shopee是该地区最大的赢家,其次是Lazada和淘宝。新加坡下载量最大的五个购物应用还包括印度的Flipkart和Meesho。

format-jpg

此外,据市场研究公司YouGov近期发布的2021年马来西亚最佳电商口碑排行榜, Shopee和Lazada分别上榜。

据悉,YouGov最佳口碑排行榜根据得分进行排名。调查对受访者进行提问,询问过去两周通过广告、新闻或口碑获取的品牌形象是正面还是负面的,然后将每个品牌的正面回应的百分比中减去负面回应的百分比,从而得出计算结果。

榜单显示,在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得分最高的品牌是Shopee,平均得分71.5分;其次是Milo,得分50.6分,位居第二;第三位是麦当劳,得分48.4;而Lazada以42.6分位居第六。

format-jpg

过去一年,Shopee马来西亚站的卖家数量增加了一倍多。这表明,随着消费者越来越依赖电子商务和数字支付,更多的中小微企业(MSME)开始走到线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