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春季发布会新品抢先看 可能还有“意外惊喜”

2022-03-07 07:4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即将在3月9日凌晨举行春季发布会,除了泄露已久的“三大件”,苹果可能还会有第四款新品。

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周日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栏目中称,苹果将在周三推出5G版iPhone SE、新款iPad Air以及至少一款配备苹果自研芯片的新Mac。古尔曼得到消息称,这款Mac将是Mac mini,而13英寸MacBook Pro和iMac或许最快在今年上半年推出。

他还透露,苹果可能还会打出第四张“王牌”,要么是宣布下一代显示器,要么是发布iMac Pro或者新款尺寸更小的Mac Pro。古尔曼称,他不能排除苹果预览下一代外置显示屏的可能性。据悉,苹果实际上在几个月前就完成了显示器的开发工作,这款设备原本计划在去年的MacBook Pro之后不久发布。苹果最后一款自主显示器是在2019年与英特尔芯片版Mac Pro一起推出的。显示器新品也能解释苹果邀请函中主题中“窥视”(peek)的含义。

郭明錤称苹果将推出27英寸显示器

郭明錤称苹果将推出27英寸显示器

与此同时,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也发布推文,对苹果今年桌面新品进行了预测。他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性能更强大的Mac mini,以及一款更便宜的外置显示器:尺寸27英寸,不支持mini-LED技术。在他看来,Mac Pro和iMac Pro要到2023年才能推出。(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