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冰淇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当劳正面临与冰淇淋机相关的诉讼 被要求赔偿9亿美元

2022-03-04 09:15 · 稿源: cnbeta

据BGR报道,麦当劳冰淇淋机似乎永远处于故障状态,这不仅仅是一种规律。而是这种情况还与一些所谓的公司“诡计”有关。这导致有人创建了一个网站,追踪所有损坏的麦当劳冰淇淋机。一项联邦调查甚至开始调查这一切。而现在呢?麦当劳正面临着与此相关的9亿美元的诉讼。

麦当劳 (1)

在深入了解这起近10亿美元诉讼的细节之前,让我们先了解这家连锁店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

WDMA6@_R_RRD)O7$NAZGBUS.png

《华尔街日报》去年爆料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开始悄悄接触麦当劳的加盟商。基本上,他们在问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冰淇淋机总是发生故障。显然,出现如此多的故障,部分原因是机器难以修复。根据该文件,它们每晚还需要一个自动热清洗循环。它可以破坏细菌,但这个周期可能持续四个小时。而且,清洁周期往往会失败。这可能会使机器暂时无法使用--这时,维修技术员必须出来修理。

YZ@89_`FS@{OPM`$MUQ{0%G.png

Taylor商业食品服务公司是麦当劳冰淇淋机的生产商。之前,Taylor公司的一位发言人似乎将机器的问题归咎于用户的错误使用(即麦当劳的员工)。Taylor公司的一位代表对《华尔街日报》说:“报道中的很多内容都可以归结为对设备的不了解,以及它们在餐厅中的操作方式。”

“你必须确保机器被正确清洁。这些机器是由许多相互连接的部件组成的,它们必须在复杂的环境和方式下运行。”

然而除了Taylor,还需要了解另一家名为Kytch的第三方公司。Kytch制造了一个可以放在冰淇淋机上面的设备。它发出关于机器故障的警报--但也会在未来损坏之前发送短信和电子邮件警报。而Taylor的机器本身显然已经发出了难以辨认的错误代码,例如:“ERROR: XSndhUIF LHPR45F 1HR LPROD too VISC。”

其想法是,至少有了Kytch的小工具,你可以在这个问题面前出手。一些麦当劳的加盟商开始使用Kytch小工具。然后,人们开始声称,例如,Kytch小工具是一种安全隐患。Taylor还对其故意将机器设计成难以修复的暗示表示不满。

在这一切的基础上?麦当劳随后开始开发自己的小工具,基本上可以做到Kytch设备的功能。当然,这让Kytch大为光火,并引发了基本上是企业间谍活动的指控。换句话说,麦当劳可能只是对Kytch生产的东西进行反向工程。

去年,Kytch对Taylor提起了诉讼,以及一家被授权在Taylor机器上工作的冰淇淋机公司和一家麦当劳的特许经营商。诉讼称,有人阴谋复制Kytch的与冰淇淋机配套的小工具。

Kytch的律师在提交给阿拉米达县加州高级法院的诉讼中写道:“这是一个关于企业间谍活动的案件,一个制造商采取了极端的措施来掩盖和保护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盗窃案。”

与此同时,几天前,Kytch公司提起诉讼,对麦当劳提出了一些要求,包括诽谤。一位联合创始人在谈到对麦当劳的这项申请时说。“他们玷污了我们的名字。他们吓跑了我们的顾客,毁了我们的生意。”

这位创始人继续说,这家快餐连锁店“是反竞争的。他们曾说会发布产品,但撒了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