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路由4ProWiFi6最新资讯  > 正文

200平网络覆盖!荣耀路由4 Pro开售:到手349元

2022-03-02 11: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1月,荣耀新一代路由器荣耀路由4发布,首销期间到手价269元,时间仅过去2个月,这款路由器便迎来了Pro”版本。

据@荣耀智慧生活消息,今日,荣耀路由4 Pro正式开售,拥有200m高速网络覆盖、专属NPU网络芯片,售价399元,首销到手349元。

荣耀路由4 Pro采用全千兆网口设计,充分满足对千兆宽带有要求的用户需求,在5GHz和2.4GHz频段均采用新一代Wi-Fi 6技术,峰值速率可达3000Mbps。

在1024-QAM编码技术的加持下,数据传输速率更高,5GHz频段支持 160MHz的频宽,相较于80MHz,频宽加倍,网络峰值速率翻番。

荣耀路由4 Pro采用4颗高功率独立信号放大器,轻松覆盖200平米的大户型,2.4GHz与5GHz均搭载了独立的高功率信号放大器,覆盖更广穿墙更强。

200平网络覆盖!荣耀路由4 Pro开售:到手349元

核心配置上,荣耀路由4 Pro采用高通CPU+NPU芯片处理方案,NPU独立处理数据转发业务,内置256MB内存,支持最多256台设备接入,支持MU-MIMO与OFDMA技术,多用户数据可同时传输。

200平网络覆盖!荣耀路由4 Pro开售:到手349元

路由器支持LDPC无线纠错算法,复杂网络环境也不怕,四根高增益加宽天线合理布局,有效降低同频干扰,信号覆盖更广。

此外,路由支持NFC一碰联网、AI游戏加速和荣耀Mesh组网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