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回应:没有收购德邦快递的计划

2022-03-01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2 月 28 日,德邦股份(603056.SH)正式停牌,按照此前公告,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两个交易日。在此次停牌之前,德邦股份曾传出即将被收购的消息。传闻收购方包括京东、韵达、抖音等。

德邦物流 (1)

据据中证网报道,记者就此事分别向抖音、京东集团、德邦股份求证。其中,抖音电商回应称,没有收购德邦快递的计划;京东方面没有回应;德邦股份称,一切以公告为准。

据悉,早在 1 月初,相关传闻就已出现,当时德邦股份回应为“不实消息”。不过,随着该传闻再度发酵,停牌公告前,德邦股价放量涨停,近三个交易日( 2 月 23 日至 2 月 25 日)累计上涨19.5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