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拯救者Y90电竞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640G存储!拯救者Y90电竞手机上架

2022-02-26 18:15 · 稿源: 快科技

2月26日消息,拯救者Y90电竞手机在第三方店铺上架,该机将于2月28日正式发布。

根据官方公布的参数,拯救者Y90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存储方面的升级。它配备了640GB(512+128)存储,是骁龙8机型中唯一配备640GB存储的旗舰

骁龙8+640G存储独一无二!拯救者Y90电竞手机上架

此外,拯救者Y90搭载独家研发的双擎风冷技术,最大进出风量可达180.65cm/s,外加PC级的散热鳍片设计,能快速带走热量,让性能持续稳定输出,有望冲击最强游戏旗舰的宝座。

核心配置上,拯救者Y90采用6.9英寸全面屏,刷新率为144Hz,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6400万+1300万双摄,电池为5600mAh,支持68W快充。

此外,拯救者Y90配备超线性大振幅双扬声器,支持Wi-Fi 6和蓝牙5.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孩家庭英语教育新突破:智慧引导,让每个孩子都独一无二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教育方式和理念也在不断地更新和进步。在近期热播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中,来自西安的刘紫宸和刘紫程两姐妹的精彩表现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通过这个节目,我们看到了许多家庭如何以智慧引导、个性化教育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快乐中高效学习英语。

  • 新一代游戏神器!上手拯救者Y70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吃鸡”手游的火爆程度自不必言说,其手游版本“和平精英”更是稳居生存对战类游戏前十,想在“吃鸡”中取得好成绩,一台好的游戏装备必不可少。更大的视野,更称手的操作体验,让平板超越手机,成为老鸟和主播们的优选。16GB512GB版本加价400元,2899元即可拥有,更大的运存和存储空间,似乎质价比更高。

  • 无挖孔的小屏骁龙8 Gen2旗舰!索尼Xperia 5 V即将开卖:6499

    索尼京东自营店显示,Xperia5V将于9月24日开启尾款支付,最晚9月28日发货,预售到手价是6499元。该机采用6.1英寸21:9比例屏幕,整机尺寸为154688.6mm,重量183g,单手操作毫无压力。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电池是5000毫安时。

  • 骁龙8 Gen3性能曝光:比第代提升47.7%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高通也在加紧优化骁龙8Gen3。最新曝光的工程机跑分显示,第三代骁龙8的性能提升明显。高通计划在11月份发布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

  • 佰维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基于LPDDR5的uMCP:频率6400Mbps

    佰维存储副总经理、嵌入式事业部总经理刘阳表示:“随着5G通信、大数据、AIoT的加速普及,游戏、多摄像头支持、AR/VR和高分辨率显示等数据密集型5G工作负载要求手机在短时间内能够处理日益增长的海量数据。佰维存储依托自身的存储解决方案研发、先进封测等优势,推出了基于LPDDR5和LPDDR4X的uMCP集成式存储芯片,产品兼顾高性能、大容量、小尺寸等特点,能够满足手机不断增长的性能和容量等需求。佰维除了推出基于LPDDR5/LPDDR4X的uMCP以及提供eMCP等集成式存储方案外,亦可提供eMMC5.1、UFS2.2/3.1、LPDDR4x/5等分离式存储方案,充分满足智能终端设备的存储需求。

  • 荣耀X40 GT竞速版官宣:搭载骁龙888 144Hz LCD屏

    荣耀X40GT竞速版宣布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布,并将于同一天正式开售。荣耀X40GT竞速版售价为1799元人民币,12GB256GB版售价1999元人民币。现在购买荣耀X40GT竞速版,前100名限量赠礼盒,并享6期免息,退换货免运费。

  • 性能炸裂!骁龙8 Gen3超越A16

    华硕将于本月24日推出一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手机。该手机的CPU多核性能已经超越苹果的A16芯片,多核提升约10%。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Pixel 8 Pro跑分现身:搭载自研9核CPU 不敌骁龙8G2

    虽然谷歌新机发布会在10月4日举行,但在发售前,Pixel8Pro的跑分成绩就现身GeekBench6网站。Pixel8Pro搭载的芯片单核成绩为1760,多核得分为4442。谷歌Pixel8Pro可能会与上代保持一致,为899元,进一步的更多信息,则需要等到发布会后才能披露了。

  • 三星S24或采用骁龙8 Gen 3芯片 跑分曝光提升49%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推出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的版本。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因此我们目前对其了解有限。超大核为Cortex-X4,频率高达3.19GHz;大核为5颗Cortex-A720核心,频率为2.96GHz;小核为2颗Cortex-A520核心,频率为2.27GHz;GPU为Adreno750。

  • 高通旗舰骁龙8 Gen 3跑分实测200万 GPU性能提升40%

    高通即将推出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处理器骁龙8Gen3,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取得了200万的总成绩,相较于骁龙8Gen2的平均160万分,提升了25%。在GPU测试方面,骁龙8Gen3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安兔兔测试中获得了84万分,相较于高通当前的骁龙8Gen2的60万分,提升了40%。骁龙8Gen3工程样机在Geekbench6Vulkan测试中的得分为15434分,相较于骁龙8Gen2的10447分,大幅提升了47.7%。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