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设备终于打通iOS!运动健康App上线付费表盘:可微信支付

2022-02-25 15:45 · 稿源: 快科技

一直以来,iPhone用户在使用华为智能设备的时候,App的功能使用都非常受限,功能性上大打折扣,尤其是在智能手表产品上。

据悉,此前iPhone搭配华为智能手表只能使用最基础的来电提醒等服务,甚至连表盘都无法更换,心脏研究之类的就更别说了。

打通iOS!华为Watch GT2首次实现iOS系统更换表盘功能

不过,去年四月份,华为因为太空漫步表盘爆火的Watch GT2在新固件中首次新增了表盘更换功能,这是iOS首次实现这个功能,但是智能更换免费表盘,太空漫步之类的付费表盘依然不行。

而现在,华为终于打通了iOS的设备壁垒,实现了付费表盘的功能。

华为设备终于打通iOS!运动健康App首次上线付费表盘:可微信支付

根据苹果Apple Store的华为运动健康最新更新日志显示,在最新的12.1.2.305版本上终于首次支持付费表盘,支持微信支付。

据悉,此前iOS端不支持付费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无法绕开苹果的iTunes Store支付渠道,需要向苹果支付高昂的抽成费,而现在通过跳转微信支付的方式就能完全绕开。

华为设备终于打通iOS!运动健康App首次上线付费表盘:可微信支付

如今,iPhone用户终于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连接,换上太空漫步表盘了,手持的用户赶紧试试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0月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曾透露,华为手表上的太空漫步表盘的下载量超300万次,开发者依靠这款表盘收入超过1300万元人民币,非常火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华为运动健康更新:新增记录睡眠鼾声、梦话分享功能

    华为运动健康Beta版更新,版本号为14.0.10.161,新增手机记录睡眠鼾声、梦话分享功能。该版本还优化了手机记录睡眠算法,并修复了三叶草喝水任务达成异常问题和知识头条深色模式异常问题,提升App的稳定性体验。感谢IT之家网友杰克船长提供线索!

  • 比苹果优惠!微信支付国庆假期福利来了:App Store充值9折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为此,微信支付再次上线AppStore充值活动。即日起至9月28日,在微信支付中的AppStore充值可享至高10%优惠,仅限在指定页面AppStore充值可享受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充值卡属于不记名预付卡,充值成功后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另外,已充入AppleID的金额无法退款或转增他人,仅限该帐号使用。

  • GARMIN 佳明推出两款全新智能运动健康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微信上线秒简相机APP 集成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等功能

    近日,微信在AppStore上推出了一款名为“秒简相机”的应用程序,这是一款结合了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于一体的相机类工具产品。根据官方介绍,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轻松按下快门,立即获得满意的影像效果。“秒简相机”不仅提供了完善的功能和出色的使用体验,也体现了微信对于内容创作和分享的重视和战略布局。

  • 即刻上线“友友地图”APP:桌面小组件随时看好友在哪儿

    提到即刻”APP很多人不会陌生,它是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推送提醒工具,用户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物、资讯和事件,它会跟踪并推送相应的动态。即刻”发布了一款名为友友地图”的社交APP,让你在桌面小组件上就能直接看到好友的地理位置,以及ta的最新照片。友友地图”的玩法也很简单:1、添加至少一个好友2、你的好友发新照片了,在桌面上立刻就可以看到!3、戳小组件上的按钮来看朋友们在哪儿可以催大家更新照片!类似的密友社交”是近年来比较受关注的社交细分赛道,桌面组件照片分享已经成了主流展示方式之一。

  • iOS 17新版App Store惊艳来袭:新功能很惊艳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并同时对AppStore进行了改进,以提供更多精选推荐和“BehindtheApp”系列。这是其进一步帮助展示和推荐应用程序的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公司还增加了一个名为“BehindtheApp”的新系列,类似于目前的AppStories,会详细介绍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尤其关注那些苹果认为在AppStore上具有创新性的应用程序。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