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普通员工年薪约为73万元人民币

2022-02-24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韩国CXO研究所最近对三星电子高管和员工的年薪进行了分析,并于 2 月 23 日公布,普通员工2021年的平均工资为1.4亿韩元(约为73.6万人民币),公司为员工支付的总工资为15.5万亿韩元。

三星2

此前,三星非高管的普通员工在2013年平均突破1亿韩元, 2020年达到1. 27亿韩元。

该研究所表示:“去年,三星电子CEO的平均工资为 62.82亿韩元(约3304万人民币),”该研究所表示,并补充说,该公司的 CEO 与员工的工资差异多年来一直不到 50 倍。

该研究所称,“过去的差距是 200 多倍,而现在的差距要小得多,”“换句话说,不能说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的薪酬过高,尽管是两组工资的差距。”

三星近期实施了多种人事计划,包括取消退休年龄限制,允许 60 岁以上的优秀员工继续工作,借此来解决人才短缺的难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