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元宇宙AI助手可通过语音描述来构建虚拟世界

2022-02-24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Meta公司正在测试一个人工智能系统,让人们通过语音描述来构建虚拟世界的一部分,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今天在一个现场活动中展示了一个产品原型。

1.png

图片来自Meta

这个 AI 概念被称为Builder Bot。在一个预先录制的演示视频中,扎克伯格带领观众经历了用Builder Bot制作虚拟空间的过程,扎克伯格化为没有腿的3D 虚拟人物出现在小岛上,他下达指令,让 AI 创建沙滩,然后添加云彩、树木、野餐毯。

扎克伯格坚信元宇宙会是移动互联网的未来。他参加 Meta 线上“Inside the Lab”会议时表示:「要想让这些优势充分释放,关键在于 AI。随着技术的进步,用户可以创建微妙的世界,与其它人在世界中探索,分享体验,只用语音就能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