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将其明年推出的 3nm 芯片代工订单完全交给台积电

2022-02-23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消息:据The Elec报道,高通公司已将其明年推出的3纳米(nm)应用处理器的代工订单完全交给台积电。消息人士称,这家美国芯片巨头还将其4纳米应用处理器——骁龙8代的部分代工工作交给了这家芯片巨头。

3852_4231_184.png

图片来自 Qualcomm

报道称,台积电在去年接到订单后,已经投入了芯片的晶圆,将在第二季度交付给客户。消息人士称,高通公司决定更多地依赖台积电而不是三星,因为后者的先进工艺节点正面临着产量问题。他们补充说,三星的合同芯片制造业务部门三星代工公司的骁龙8代的良品率约为35%,而Exynos2200的良品率甚至比这还低。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与Exynos相比,骁龙的良品率较高,这是因为高通向三星代工的生产基地派出了一名高管和工程师,这有助于解决一些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