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员工:没有听说大规模搬迁到北京 全球总部仍在深圳

2022-02-23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消息:日前据《科创板日报》报道,社交平台有消息显示:「荣耀中国区全部搬到北京了,听说近期会把深圳大部分人迁到北京。」

荣耀 (2)

根据荣耀内部人士提供的反馈,此消息属于误读:「荣耀中国市场的销售、营销都在北京,总部还是设在深圳,其中也包括大部分的职能部门以及一部分的研发部门。」

现在据每经网报道,一位荣耀员工透露,目前为止没有听说大规模搬迁到北京的消息,中国区原则上一直在北京,而荣耀的全球总部目前仍在深圳的深业中城。

据了解,2021年8月30日,荣耀官方曾宣布,位于深圳的荣耀全球总部正式启用。荣耀新总部位于深圳福田区的深业中城,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当时有近2200名员工入驻新总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