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正努力让Steam游戏在特斯拉上运行

2022-02-23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最近在推特上提到,该公司现在正致力于将 Steam 上的热门游戏引入其车辆娱乐系统。

特斯拉8

马斯克在推特对话中回应了游戏记者Ryan McCaffrey询问《赛博朋克2077》是否会在未来出现在 Model S 和 Model X 上。马斯克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不再将单个游戏移植到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中,而是希望未来让用户能够在Steam平台上玩更多样的游戏。

虽然特斯拉信息娱乐系统的早期版本在英特尔CPU上运行,但该公司一直在将其车辆中改用性能更高的AMD 的 Ryzen 芯片。测试表明,在触摸屏上执行常规任务时,基于AMD的新硬件速度提高了 3-4 倍。特斯拉声称新硬件的性能与Playstation 5相当,如果该公司未来要在其车辆中提供画质更好的3A级别游戏游戏,这种硬件水平是必须的。

特斯拉的信息娱乐系统是定制的Linux 操作系统,并依赖于台式 PC的CPU架构。因此,在 Steam 上运行大量游戏理论上是可行的。特斯拉的目标可能是让许多 Steam 游戏能够运行,而无需开发人员专门移植它们或进行特殊适配以让它们在自己的硬件上运行。

马斯克还进一步确认赛博皮卡Cybertruck最终将以赛博朋克 2077为特色,预计将于 2023 年开始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