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将短视频产品Reels推向全球

2022-02-23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eta宣布,在今年9月在美国公开发布后,短视频功能Reels将向全球所有Facebook用户开放。

Reels是Meta于2020年8月在Instagram上推出的一项短视频功能,其目的是为了和Tiktok争夺短视频市场,随后在2021年9月率先向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Facebook用户开放了这项功能。目前这一举措除了扩大了Reels的服务范围之外,Meta还在Facebook平台的版本的Reels中加入了新的编辑功能,并且扩大了广告的范围。

Reels用户可上传60秒以内的视频剪辑,Meta将在未来几个月中添加新的视频剪辑工具;另外,还将在Facebook版Reels中增加更多的广告。广告将有两种新格式,横幅广告 “以半透明的形式出现在Facebook Reel的底部”,静态贴纸广告“可由创作者放置在其Reel的任何位置”。该公司还将为“几乎所有有流媒体广告业务的国家”的创作者提供自动广告投放程序,并且还推出粉丝直接向视频创作者打赏的方式。

Meta表示,在广告测试时期,将遵循现在流媒体广告分成份额,即55% 给创作者,45% 给 Facebook。但在将来可能会发生变化。

据悉,Reels是Meta最大的产品投资之一,该公司已经公开讨论过TikTok带来的威胁,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 · 扎克伯格称TikTok是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然而,TikTok并不是Meta唯一的挑战。Facebook宣布第四季度每日活跃用户数量下降;与此同时,苹果对隐私权的改变限制了其广告业务,将使Meta今年的销售额减少100亿美元。Meta明白,Facebook要想继续取得成功,就需要吸引更多创作者,并为用户提供社交网络以外的其他功能,比如视频、音乐或购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