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进军手机行业:原美图总裁尹水军加盟负责

2022-02-23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消息:日前有报道称,蔚来有意进军手机行业:蔚来手机部门最近的动作很多,各种岗位都在招聘,工作地点是深圳前海卓越。

8xYR2pdcN_Q62W4E8fKK25hE9kpts8C_.png

消息人士透露,蔚来的手机业务确定要做,目前项目正处于最开始的调研阶段。对此,蔚来方面回应称:目前没有可供披露的信息,有进一步消息将和大家沟通。

从招聘网站发布的职位信息也能发现,蔚来确已发布大量手机业务关联岗位,其中包括BSP工程师、通信测试工程师、成像芯片设计工程师等。

据36Kr报道,从知情人士了解到,蔚来做手机的规划早在小米宣布造车之前。前美图手机总裁尹水军已经加盟,牵头负责蔚来的手机业务。消息人士还透露:「项目已经成立有一阵子,目前团队设在深圳,在做人员招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