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版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新闻出版署相关人士回应停发游戏版号 申请仍在接收

2022-02-21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对于今日传出“游戏版号停发”的传闻,新浪科技致电国家新闻出版署相关部门,相关人士表示,暂无明确回应,目前版号申请仍在接受。

电竞 玩游戏 网吧

今天,港股游戏概念股集体重挫,哔哩哔哩跌超9%,快手跌7%,腾讯跌超5%。在今天有一位网名发文称“腾讯将被重锤”。在今天下午,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发朋友圈辟谣此事称:喊重锤的人自己销号了。

腾讯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张军下午发布微信朋友圈澄清,称今天出现的关于腾讯的传闻为“谣言”。张军在朋友圈中表示:“一下午,谣言变种了好多版本”。截至发稿前,发布该消息的用户已清空发言并主动销户,在某投资平台上已无法搜索到。

张军还表示,“我也是腾讯员工,下次问我吧,起码靠谱点,而且我不怕署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