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出售证券业务海豚股票

2022-02-21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2月21日,华林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海豚股票App购买协议,拟以 2000 万元的价格受让海豚股票App运营主体北京文星在线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并申请将其备案为信息技术专业子公司。

华林证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字节跳动将下线并不再运营海豚股票App和对应证券业务,由华林证券为该App的用户继续服务。

QQ截图20220221170040.jpg

同时,华林证券拟将文星在线备案为信息技术专业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该事项需向中国证监会备案并取得无异议认可。

QQ截图20220221165927.jpg

资料显示,文星在线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为江苏今日头条100%控股子公司。而海豚股票是一款提供证券金融资讯和行情数据的软件,包含智能盯盘、高速行情、经营分析等亮点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