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X5Pro天最新资讯  > 正文

继OPPO Find X5系列后第二款天玑9000旗舰曝光:Redmi K50 Pro系列要用

2022-02-19 17:57 · 稿源: 快科技

OPPO将于2月24日发布OPPO Find X5系列旗舰,其中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继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之后,第二款天玑9000旗舰悄然来临。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已经入网的Redmi K50 Pro系列将会搭载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这是全球第二款天玑9000手机这也是Redmi首次在Pro系列旗舰上应用联发科旗舰处理器。

这次联发科在天玑9000上疯狂堆料,它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00万分。

不仅如此,联发科天玑9000使用的是台积电4nm工艺,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的旗舰处理器,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称联发科天玑9000成本很高”。

不过按照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Redmi K50 Pro系列将是同档位最具性价比的旗舰手机之一,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