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与央视直播带货活动观看量累计1300万

2022-02-18 17: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据经济观察网报道, 2 月 16 日,央视新闻联合拼多多举办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带货专场活动,为全平台网友推荐精品国货。本次直播间的商品均在百亿补贴基础上进行了二次优惠。

在本次直播中,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尼格买提为网友推荐了百雀羚、回力、飞跃、海鸥手表、马克华菲、安踏等优质国货产品。

3682_1645171453 (1).jpg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当晚 22 时,本场直播观看量累计 1300 万,海鸥、回力、百雀羚等单品的平均日销量同比增长超370%,并带动平台新国潮、老字号等产品增长超过240%。

此前,拼多多正式开启了“ 2022 多多新国潮”行动,旨在对新国货、新国潮品牌进行专项扶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