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普渡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员工领红包不点赞被骂 CEO致歉“系两年前信息”

2022-02-18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普渡科技CEO在公司群内怒骂员工领红包却不点赞。当日下午,又有多名网友曝出普渡科技CEO张涛针对此事发布的内部信。

创业 工作求职 员工

截图显示,普渡科技CEO张涛在群内发布产品宣传视频,随后附上红包。因为有员工领红包后并未给视频点赞,CEO张涛在群内怒骂员工,并要求不点赞的人将红包退回。此外,张涛也在群内发表了对友商的贬损言论。

2月17日下午,普渡科技CEO张涛针对此事发布的内部信。在内部信中,张涛称“事情的原委是,两年前公司推出了一款新产品,我在公司微信群发了红包倡导大家为新产品的视频点赞、为新产品打call,在后来发现红包领完了点赞数却不多时,我用比较强烈的措辞表达了对于只领红包不点赞现象的不满。事发当时正值第二轮疫情反复期间,公司的产品销售严重受阻,但是公司需要养活数百员工,因此在新产品的推广方面我有些心急。”

同时张涛还表示,未来三年内,只要当年收入达成公司目标,会将本人当年工资50%以红包形式发放给员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