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电竞版最新资讯  > 正文

K50 Pro+跑分多少 红米Redmi K50配置参数介绍

2022-02-15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RedmiK50Pro+跑分多少?日前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红米将成为梅赛德斯-AMG F1车队的独家合作伙伴,并推出“K50梅赛德斯 F1手机新品”,也就是之前曝光的过的Redmi K50电竞版联名。

QQ截图20220215105257.jpg

此前卢伟冰也在个人微博对联名进行了预热,称“AMG,「梅赛德斯」高端性能品牌,梅赛德斯-AMG F1车队,一级方程式赛场的“八冠王”传奇,疾速相遇,强强联手100% 竞技基因的硬核新品荣光问世。”

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显示,今年即将推出的K50Pro++采用的是天玑9000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工艺打造,搭载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100万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