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岛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纽约州开始建造海上风电场

2022-02-15 09:45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美国纽约州已在上周五开始建造第一个海上风电场,拉开了类似项目的序幕,这些项目旨在改变该州乃至全美的能源结构位于长岛海岸的South Fork风电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底投入使用。

在全美所有的州中,纽约州拥有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管道,有五个正在积极开发中。South Fork风电项目被誉为北美有史以来第一个商业规模的海上风电场之一。一旦完成,它应该能够产生130MW的电力--足以为附近的东汉普顿的7万个家庭供电。

仅此一项,就相当于美国海上风力发电能力的一个重大升级。到目前为止,美国沿海只有两个可运行的风电场--罗得岛和弗吉尼亚海岸--总发电量只有42MW。

这将在未来几年内发生巨大的变化。开发South Fork的能源公司Ørsted和Eversource在附近有一个更大的项目正在进行:Sunrise Wind,一个924MW的风电场,预计将在明年开始建造。

LJNDN8XK{87EABJY$%X29O5.png

在纽约州目前的投资组合中,所有正在开发的海上项目总计超过4300MW的清洁能源。到2035年,该州希望从海上风力发电中获取两倍以上的可再生能源。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州长Kathy Hochul在一月份宣布了5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建立海上风电的制造和供应链基础设施。这笔资金也将用于更新该州的港口,为风电场的蓬勃发展做好准备。

到2035年,拜登政府设想在全美范围内实现100%的清洁电力部门。海上风电预计将在实现这一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美国政府去年制定了到2030年海上风电装机容量达到30000MW 的目标。在追求这一目标的过程中,美国政府最近宣布计划拍卖该国大陆海岸线上的大片水域。这包括纽约和新泽西海岸外的纽约湾地区,政府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一次海上风能拍卖。

South Fork风电项目在更东边,距离长岛的蒙托克角约35英里。在那里,12个Siemens-Gamesa的涡轮机将耸立在大西洋上--每个叶片都比自由女神像还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男子徒手制服2米多长鳄鱼:扑到身上、抱起就走

    佛罗里达不养闲人,果真如此,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佛州34岁男子迈克德拉吉奇徒手制服了一条在街道闲逛的长达8英尺长的鳄鱼。迈克是退伍军人,也是持有执照的鳄鱼捕捉者,事发当日,他正与家人在附近观看曲棍球比赛,接到治安部门求助后,他抵达现场,在没携带任何设备的情况下,徒手捕捉了鳄鱼。从1998年开始,这里的人每年都会举办狩猎活动,来遏制鳄鱼的数量,去年的狩猎活动颁发了7000个狩猎许可证,允许猎人杀死2只鳄鱼,有人捕到了一条3.98米长的大鳄鱼,它体重达417公斤,年龄可能有90岁,令人开眼。

  • 纽约法院驳回作者介入OpenAI与纽约时报诉讼案件

    一群作者包括MichaelChabon、Ta-NehisiCoates和喜剧演员SarahSilverman在加利福尼亚州对OpenAI提起版权侵权诉讼未获成功,他们试图说服纽约联邦法院停止纽约时报、作者协会等在曼哈顿提起的相关诉讼。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然,纽约地方法官SidneyStein认为这些作者并没有足够的利益来证明他们有权介入纽约的案件。微软、纽约时报和作者协会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的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 城市探索从纽约到东京,小红书为什么还没放弃日本?

    这也成为小红书继Uniik、Takib、habU后,在日本推出的第四款产品。我们此前曾撰写《上市前景不明的「小红书」,正在偷偷出海》《日本只是幌子,小红书抢滩东南亚》《项目再次关停、新品如期上线,小红书坚持做垂类社区》《小红书第五次出海,剑指纽约城市社区》等多篇文章,详细讲述了小红书为什么出海、小红书的出海思路以及各个产品的定位和运营策略,因此在本文

  • 9508米!我国海上第一深井投产:日产原油超700吨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据中国海油”官微发文,我国首口自主设计实施的超深大位移井恩平21-4油田A1H井在珠江口盆地海域顺利投产,测试日产原油超700吨。据悉,该井钻井深度9508米,水平位移8689米,成为我国海上第一深井,同时创造我国钻井水平长度纪录,标志着我国成功攻克万米级大位移井技术瓶颈,海上超远超深钻井技术水平跨入世界前列。恩平21-4油田位于深圳西南方约200公里的海域,其平均水深约86米,是一个小型砂岩边际油田。过去,对于这类油田的开发往往因为技术难度和经济效益问题而备受困扰。然而,通过采用超深大位移井技术,中国

  • 青海海西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天8时39分在青海海西州茫崖市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北纬38.39度,东经90.93度。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27次。在车内躲地震是较危险的做法,汽车的钢板不足以承受高处跌落物体的任何一击。

  • OpenAI 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

    OpenAI宣布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这是公司在全球人工智能发展和监管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根据Nikkei的报道,这一举措体现了OpenAI致力于为该地区提供定制服务并塑造人工智能治理的决心。尽管Worldcoin在一些国家面临挑战,但它已改进了解决隐私问题的系统。

  • 王老吉纽约第二家凉茶博物馆开馆,加快推进国际化布局

    继4月8日王老吉在洛杉矶发布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后,4月10日,在中式的传统醒狮表演中,王老吉纽约第五大道凉茶博物馆隆重开馆,这标志着王老吉品牌在全球化发展上又迈出坚实一步。纽约中国驻外使领馆代表、纽约州众议员、美中文化商会代表、王老吉美东合作伙伴,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少全等人出席现场,此外还有当地文体界代表、媒体记者等人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随着海外凉茶博物馆的加速布局,王老吉将深度融入海外本土市场,持续落地品牌全球化战略,推动凉茶文化走向世界,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 纽约时报指责OpenAI、谷歌和Meta绕过法律边界进行AI训练数据

    OpenAI、谷歌和Meta被指控在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存在不当行为。纽约时报的报告指出,OpenAI使用名为Whisper的语音识别工具从YouTube视频中转录音频,并据称OpenAI员工曾讨论这一行为可能违反视频网站的规则。纽约时报的报道引起了关于AI公司训练数据的合法性和道德性的讨论,也凸显了AI行业在数据获取方面面临的挑战和争议。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