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荷兰监管机构向苹果追加500万欧元罚单 反对强迫要求提供替代支付应用

2022-02-15 02:03 · 稿源: cnbeta

荷兰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ACM)今天再度对苹果公司追加了500万欧元的罚款,因为它被指控未能满足其对约会应用程序替代支付系统的要求。这是ACM连续第四周对苹果公司进行罚款,目前总罚款额为2000万欧元。

ACM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苹果公司在整改过程中要求约会应用供应商如果想提供替代支付系统就必须提交单独的支付应用,这是不合理,对应用程序开发方也是不利的。

ACM表示,它还对苹果公司设定的其他一些要求表示担忧,比如强迫约会应用程序在App Store的标准应用内购买系统或替代支付系统之间做出选择。竞争监管机构此前曾表示,在荷兰,约会应用程序必须能够提供两种选择。

ACM将继续每周对苹果公司罚款500万欧元,最高可达5000万欧元,直到它认为该公司已经完全遵守了该命令。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为希望在荷兰提供替代支付系统的约会应用程序提供了额外的细节,包括它将对使用替代支付系统的约会应用程序中的购买行为收取27%的佣金。

苹果对ACM的命令提出上诉,认为App Store中的替代支付系统会给客户带来隐私和安全风险。苹果还表示,它将无法协助客户处理退款请求、订阅管理以及通过替代系统购买数字商品和服务时遇到的其他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