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21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小哥展示三星S22 Ultra的100倍变焦:效果太猛了

2022-02-11 23:21 · 稿源: 快科技

本周,三星发布Galaxy S22系列手机,其中S22 Ultra成为机皇中的机皇,规格全线拉满,国行先行者尝鲜价10199元。

作为卖点之一,S22 Ultra支持了超视觉空间变焦技术,可实现100倍变焦。那么具体体验如何呢?

有国外数码Up主上传的实测视频显示,百米开外肉眼看不清的路牌文字,在通过手机拍照取景拉近100倍后,内容瞬间清晰可见。

从视频来看,相较于上一代S21 Ultra,S22 Ultra在进行20x以上高倍极限变焦时,画面的稳定度也有了进一步改善。

据了解,Galaxy S22 Ultra采用6.8英寸2K 120Hz曲面屏,同样搭载骁龙8 Gen1,最高配备12GB内存,后置1.08亿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1000万长焦、1000万长焦四摄,电池为5000mAh,45W超级快充,还标配一根S Pen手写笔。

国外小哥展示三星S22 Ultra的100倍变焦:效果太猛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