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盒子发布隐私政策公示通知 将关联抖音账号服务

2022-02-10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 月 10 日 消息:2 月 9 日晚间,抖音盒子发布隐私政策公示通知,修订后的《“抖音盒子”隐私政策》将于 2022 年 2 月 16 日生效执行。

据悉,本次修订的核心变化为修订视频预加载功能相关条款。该政策详细向用户介绍了抖音盒子如何收集、使用、存储、传输、公开与保护个人信息。

通知明确,如无特别说明,抖音的各关联版本均使用统一的抖音帐号服务,关联版本包括但不限于抖音盒子、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多闪以及我们推出的其他抖音版本。抖音盒子为抖音的关联版本之一,使用抖音帐号服务。

0.jpg

抖音盒子及抖音其他关联版本将基于抖音帐号的统一服务,使用相同的实名认证信息,你的实名信息在抖音各关联版本之间将会互通,应保持一致。

用户在拍摄或发布音视频或发布商品分享直播时,平台会根据你使用的功能类型分别请求你授权相机、相册、麦克风权限。

你发布的内容中会展示你的头像、昵称、抖音号等信息,且在抖音盒子发布的音视频、商品分享直播内容均为公开内容,抖音盒子用户均可查看看。

如你的抖音帐号在抖音其他关联版本设置为非公开帐号或你的抖音作品为非公开视频,不会同步至抖音盒子进行展示。

更多详细规则点此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