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正在禁止错误的性别描述、弃名使用和宣传饮食不正常的内容

2022-02-09 08:30 · 稿源: cnbeta

TikTok正在更新其社区准则并推出新的功能,该公司称这将支持其用户的福祉。一些政策变化打击了该公司之前受到抨击的内容,其中包括批评者认为美化饮食失调和危险的病毒性挑战的视频。

抖音海外版3 TikTok

该公司今日宣布,它将开始删除宣传短期禁食和过度运动等饮食失调症状的视频。宣扬饮食失调的内容在该平台上已经被禁止,但新闻报道一再显示用户被暴露在以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为特征的视频中。在10月的美国会听证会上,参议员们向TikTok的代表询问如何进一步保护年轻用户。

该公司在今天的公告中说道:“我们在跟饮食失调专家、研究人员和医生协商后做出这一改变,因为我们知道人们可以在没有饮食失调诊断的情况下跟不健康的饮食模式和行为斗争。”

政策变化还增加了对仇恨意识形态的禁令,明确禁止使用弃名(跨性别者变性前的名字)、错误性别和厌恶女性以及宣传转换疗法的内容。

该社交媒体巨头的批评者对该平台上流传的危险挑战和骗局提出了警告。除了为在线挑战政策增加了更多细节外,TikTok表示,它将发布一系列跟创作者制作的视频以帮助观众评估他们遇到的内容。该公司指出,视频将出现在发现页面上的#SaferTogether中心。

根据今日发布的TikTok透明度报告,2021年第三季度,超9100万个视频--占上传视频的1%左右--因内容违规而被删除。

该公司在其公告中说道:“我们使用技术和人员的组合来识别和删除违反我们社区准则的行为,我们将继续培训我们的自动化系统和安全团队以维护我们的政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