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际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法国Apple Store门店全线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2022-02-07 20:17 · 稿源: cnbeta

法国的Apple Store在2021年12月冠状病毒病例激增期间实施了限制性营业时间表,而现在随着社会情况的好转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营业时间。与世界各地的所有Apple Store一样,法国的Apple Store在COVID-19大流行的最严重时期完全关闭。

然而,随着Omicron带来的冠状病毒病例在该国的急剧上升,法国的Apple Store全线实施了大大减少营业时间的时间表。削减时间意味着能够在减少员工的情况下运营。商店通常比平常的上午10点晚开,比平常的晚上8点提前一到两个小时关门。

46877-91372-001-d2-Apple-France-xl.jpg

不过,截至2022年2月7日,法国的20家Apple Store都已恢复正常营业。然而,他们需要继续在旨在尽量减少冠状病毒传播机会的限制下运营。苹果公司同时也保留了对购物者提前预订商品并前来提货的强制性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