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韩国足球最新资讯  > 正文

神评论:弟弟被欺负姐姐必须出手 中国女足绝杀瞬间热血沸腾

2022-02-07 07:54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时间2月6日晚,在印度新孟买D.Y帕提尔体育场,中国女足在2022女足亚洲杯的决赛中,在连失两球的不利局面下

以3:2逆转战胜韩国女足,时隔16年后,再度夺得亚洲杯冠军。

随后,#喊中国男足来上课#冲上微博热搜第四!网友神评论:弟弟被欺负了,当姐姐的必须出手!

视频

还有网友犀利的表示,女足才能代表新一代年轻人的精神面貌,只有这样的顽强和勇气才能博得这样的结果,过程最重要。2022年有一种精神叫中国女足,女足菇凉告诉所有人,只要坚持不懈不抛弃,总会创造奇迹;这个孟买之夜非常美妙,中国女足亚洲名扬四海,接下来小目标23年重返决赛圈,加油姑娘们。

赛后,中国男足国脚武磊、韦世豪等发文祝贺中国女足夺冠。前国脚汪嵩表示:女足已经站在亚洲之巅,为女足姑娘和水庆霞教练的表现鼓掌,足球只能更纯粹,更专业,男足才能会更好!”此前,@中国足协也发文祝贺: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铿锵玫瑰,国人骄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