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rom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型Chromebook即将配备全RGB键盘

2022-01-28 07:51 · 稿源: cnbeta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在跟踪Chromebooks上的游戏进展。由于谷歌Stadia和Nvidia GeForce Now等游戏流服务,它们已经是令人惊讶的机器,但下一步是让Steam完整游戏在Chromebook上运行。

与Chrome OS为Linux应用程序和Android应用程序提供支持的方式类似,Google一直以来都在进行代号为Borealis的项目,努力让Steam和各种兼容Linux的PC游戏在Chromebook虚拟机上运行。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Steam游戏在Chromebook上的应用,但自该项目首次被发现以来,工作一直在稳步进行。

无论是通过Steam游戏还是游戏流媒体服务,似乎Google对Chrome OS的游戏野心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得到实现。根据过去几周Chrome OS代码的变化,Google已经开始努力支持带有全彩RGB键盘的Chromebook。从我们能找到的情况来看,每个键盘键都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单独定制,以改变红、绿、蓝光的强度,从而创造不同的颜色,并调整键盘的整体背光亮度。目前,这只能通过一个内部命令来实现,供Chrome OS开发者在测试中使用。假以时日,人们会认为Chrome OS内部会有一个工具,让玩家改变他们的键盘颜色。

乍一看,人们可能会认为这只是为了支持许多内置RGB照明的USB和蓝牙键盘。然而,通过更多的调查,我们发现,Chrome OS的RGB支持并不是一个通用功能,而是为少数未发布的设备准备的。那么,谁将会制造第一批游戏型Chromebook?就目前而言,似乎至少有三个硬件代号与RGB键盘有关。前两个是Vell和Taniks,它们都是基于英特尔第12代Alder Lake笔记本处理器。

据我们所知,Vell是由广达创建的,广达是一家为各种品牌生产Chromebook的ODM公司。仔细观察,广达公司最经常为Vell的开发做出贡献的员工也负责最近发布的惠普设备。虽然这还远远不能确认,但我们认为,惠普有可能计划在他们的OMEN系列中为游戏玩家发布一款Chromebook。同时,Taniks由LCFC负责,它似乎是联想制造业的一部分。基于此,联想的Legion系列游戏电脑似乎也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有一款Chromebook。

附在Chrome OS的RGB键盘上的第三个硬件代号是Ripple。然而,Ripple并不是某款Chromebook的名称,似乎是一个可拆卸键盘的内部名称,比如Pixel Slate的键盘。Ripple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所以无法知道哪家公司计划发布它,但它强烈地表明,以游戏为重点的Chrome OS平板电脑/可拆卸式电脑也在路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