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ngerinSha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 Games在波兰设立新工作室 专注原创独立游戏

2022-01-27 17:15 · 稿源: cnbeta

通过一篇简短的博文,Epic Games 宣布将在波兰设立一个新的游戏工作室。它将由一个来自独立工作室 Plastic 的小团队领导,该团队以在 PlayStation 上发布独立游戏而闻名,曾开发过《Linger in Shadows》、《Datura》和《Bound》。

根据该新闻稿,新工作室将专注于创造原创的独立游戏体验,“推动图形和游戏开发的界限”。看起来他们可能会利用 Epic 的虚幻引擎 5 和 Metauman Creator 工具来实现这一目标。

Epic Games 的工作室主任 Michal Staniszewski 说:“我们的团队非常自豪能够引领 Epic Games 在波兰的发展。波兰是一个不断增长的顶级工程人才的中心,我们需要这些人才来为全世界的玩家创造令人惊叹的新游戏体验”。

Epic Games 发行商主管 Hector Sanchez 补充说:“二十多年来,来自 Plastic 的团队一直在开发 Demoscene 中一些最具雄心和面向未来的项目。他们是一群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才,他们创造了定义流派的体验,位于技术进步的最前沿,以一种精美的艺术方式将硬件推向极限。我们对他们加入我们的团队并支持他们在 Epic 的成长感到非常兴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