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福克斯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宣布对美保守派评论员Dan Bongino封号

2022-01-27 09:30 · 稿源: cnbeta

YouTube于当地时间周三永久禁止美保守派评论员Dan Bongino进入该平台。这位福克斯主持人在其主频道上传了一段视频,而他的副频道(主要用于存放他的数字广播节目的短片)则因违反YouTube的COVID-19错误信息政策而被封掉。

“当一个频道收到罢工时,发布内容或使用另一个频道来规避暂停是违反我们的服务条款的,”一位YouTube发言人告诉国会。

该平台表示,Bongnio的两个频道都已被删除,他今后将无法创建新的频道。

YouTube发言人证实,试图创建与其名字相关的新频道也将被拒绝。

Bongino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宣布,他已经计划永远离开YouTube。此前,他曾承诺对Twitter采取同样的做法,因为他称该平台存在反保守主义的偏见,但最终还是回到了该服务。

Bongino可能会继续在Rumble上发布他的视频,这是一个由一些极右翼人士倡导的YouTube竞争者,他是该网站的早期投资者。

已经发布了平日里全部节目的The Dan Bongino Show频道拥有超200万的Rumble订阅者。

该平台的人气最近飙升,从2020年秋季的200万以下到2021年第一季度达到3000万以上的月度观众。

它吸引了前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特朗普的新媒体企业TRUTH Social上个月宣布跟Rumble合作,还有包括参议员Rand Paul在内的政治家,他在被YouTube停职后宣布将加入该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