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沙糖桔最新资讯  > 正文

沙糖桔是什么梗 没有一袋砂糖橘能过夜突上热搜榜

2022-01-26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最近几天“沙糖桔”这个水果突然上了互联网各大社交平台的热搜榜,不少人都在讨论沙糖桔在春节期间的受欢迎程度,以致于调侃“没有一袋砂糖橘能过夜”。

生鲜 水果

对于沙糖桔,不少网友表示,只要吃了一颗就会一直停不下来。对于这种水果的热爱,很多网友道出了其中原因,首先砂糖橘小小个,皮又薄特别好剥还没有核,扛得住美食,挨得了饥饿。

此外,在春节期间,各种水果的价格也比往常高一点,但是砂糖桔的价格十分便宜,甚至如果是在促销的时候,一斤只需要几毛钱,很实惠。

对于砂糖桔,有网友还表示,计量单位是“一筐”“一袋子”“ 3 斤起步”,可见在春节期间沙糖桔这种水果的受欢迎程度是很高的,并且几乎是南方北方很多家庭都会准备的一种水果。

不过砂糖桔这种水果因为富含胡萝卜素,如果一次吃得太多,或者短期内摄入太多,会导致无法分解,血液中的胡萝卜素浓度也比较高,导致出现黄皮肤的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