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刀马旦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网络春晚节目单公布 明晚播出: 王冰冰等多位美女加盟 你最期待谁?

2022-01-24 20:53 · 稿源: 快科技

央视春晚来临之前,还有一场网络春晚,大家期待吗?

1月24日,CCTV网络春晚节目单公布啦,央视boys尼格买提和朱广权演唱《说书人》、刘逸云与孟佳惊喜合作《刀马旦》、周深首唱《说声你好》、谭松韵表演《Newboy》、清华的爷爷奶奶们将演绎《少年2.0》

至于播出时间,CCTV网络春晚官微宣布,总台2022网络春晚定档1月25日(腊月二十三,小年夜)黄金时段播出。

从公布的名单看,表演嘉宾方面有周深、大张伟、萧敬腾、王嘉尔、谭松韵、赖美云、孟慧园、周笔畅、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艺术团、华彩少年部分代表等,阵容相当强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央视网邀专家解读房市变化:成都合肥苏州等城市值得关注

    近期各地房产新政不断出台,金九银十之际,央视网在快手发起房产专家访谈直播活动,邀请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创始院长贾康,空白研究院创始人、贝壳研究院名誉顾问杨现领,以及快手理想家运营管理负责人刘涛和快手理想家房产主播@西安房产阿浩,围绕房产新政和下半年房市新变化展开深入探讨与分享。贾康认为,一线城市宣布认房不认贷,风向标效应比原来的政�

  • 畅聊“救兽保收”二三事,央视网连麦快手三农创作者“龙腾虎跃”

    龙兽医是哈尔滨市巴彦县一位从业了30年的基层乡村兽医。从清晨到深夜,龙兽医不敢漏过每一个电话,怕耽误接诊,他甚至都不敢出远门离开村子……这份专业与敬业不仅换来了村民们的敬重,也让他在互联网平台上收获了无数粉丝的支持。龙宣庆也决定将父亲这份“80岁都不想退休的工作”继承下去,他开始在跟着父亲出诊的拍摄之余,学习兽医的诊疗技术,帮助父亲完成配药等基础工作,他想“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有了我的加入,也许我们的服务圈还能再大点,能帮助的乡亲也能再多点”。

  • 《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发布 度小满智算网络中心达到万卡规模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火热,如何建设高性能网络,为大模型提供大算力支撑成为解决大模型技术的难点。度小满积极布局大模型前沿科技,不断攻克大模型技术难题,并联合百度智能云推出《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为高性能网络建设提供全流程指导。度小满也将持续加快对大模型技术的创新,通过智能分析、智能客服等提升金融行业效率,进一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 今天国庆节!央视CCTV-6首播国产科幻巨制《流浪地球2》:播出时间确定

    10月1日消息,今天是十一”国庆节,据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官微介绍,国产科幻巨制《流浪地球2》将在CCTV-6电影频道电视首播。根据官方公布的节目预告单,《流浪地球2》在电影频道的播出时间为今晚18:31,之前没在电影院看过的同学今天在家就能看了。灯塔专业版显示,《流浪地球2》累计票房为40.29亿元,截稿前,该片豆瓣评分为8.3分,超122万人打分,其中5星好评达到44.4%。电影《流浪地球2》于今年1月2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共三次延期,从春节档延长到了五一档,打破34项影史纪录。《流浪地球2》由郭帆执导,吴京、刘德华、李雪健等主演,?

  • 微信提醒:小心“贫困美女大学生” 多名男性被骗

    微信安全中心提醒,近日,有不法分子冒充贫困女大学生”,以为母治病”等名义实施交友诈骗。受害人大多是来自社交软件的单身男性群体。遇到此类情况,即刻报警处理,并同时通过微信客户端、腾讯卫士小程序进行投诉。

  • 视网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网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又一美女网红骑摩托车丧命 隧道超速撞击路沿现场惨烈:友感慨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摩托车开始在视频平台上跟流量挂钩了,不少人也因此丧命。9月18日消息,网友安安和小娇妻,安若松,庄幕卿,皖小晨,阿亮,小鱼爱吃鱼,摇曳微风等因为摩托车丧命还记忆犹新,现在机车网红圈传出噩耗,一位女网红去重庆参加摩博会时不幸发生车祸,年龄才20左右,目前曝光了车祸现场画面,十分惨烈。据男友小谢证实,发生车祸的女网友名叫

  • OpenAI招募专家加入“红队”网络,加强AI模型安全性

    OpenAI宣布了一项旨在加强其人工智能模型安全性的重要计划,即启动了“红队”网络。这一计划的目标是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加入他们的“红队”网络,共同评估和对抗其AI模型的潜在风险。这一举措有望为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确保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都能够更加可靠和安全。

  • 龙芯中科国产化桌面网络存储方案发布

    为解决网络存储的信息安全威胁,近日,龙芯国产化全固态桌面存储一体机正式发布。该产品由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牵头,联合龙众创芯、嘉合劲威、熊猫电子、可道云等多家国产存储厂商共同推出。基于AnolisOS的可道云企业私有云存储操作系统8.8LoongArch64是专门支持龙芯的AnolisOS商业发行版,将在龙芯俱乐部社区和龙蜥社区推广。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