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福特最新资讯  > 正文

福特和Stripe签署五年协议:合作建设电商基础设施

2022-01-18 10:5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巨头福特公司宣布与美国移动支付服务商Stripe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协议,Stripe将帮助拓展福特的电子商务战略。

这项合作将利用Stripe的技术,拓展在北美和欧洲市场的数字支付业务,包括消费者预定和正式下单购买汽车,以及福特为消费者提供的各种汽车消费信贷捆绑服务,并将客户引导到本地适合的福特品牌或林肯汽车品牌经销商。Stripe将成为福特所有电子商务产品和服务的关键组成部分,对于目前提供数字支付服务的福特(Ford)和林肯(Lincoln)经销商而言,该服务预计将提高电子商务支付的处理效率,比如汽车订购、预订、数字化和充电服务。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CEO马里奥·哈里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福特+”转型计划的一部分,公司正在制定战略决策,包括招募在特定领域内经验丰富的供应商,给消费者和客户提供和同行具有差异化、随时在线的服务。 Stripe在用户体验方面拥有强大的专业技能,这将有助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简单、直观和安全的支付流程。

Stripe的CRO的迈克克莱维尔(Mike Clayvill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支付引擎’,为福特的下一阶段数字化转型提供动力。”预计今年下半年,福特将会在具体业务中整合Stripe的支付技术,首先从北美市场开始。

前日,福特汽车市值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成为美国资本市场表现最佳的汽车股。Stripe还是未上市的独角兽企业,业内十分关注公司的上市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戴尔入围Forrester全球AI基础设施报告“领导者象限”

    全球商业研究机构Forrester正式发布《ForresterWave:2024年第一季度AI基础设施》报告,戴尔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AI技术实力以及全面且深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脱颖出,成为该报告中唯一一家跻身“领导者象限”的基础设施供应商。Forrester在报告中围绕产品、战略、市场占有率三大维度共15项细分标准,对当前AI基础设施、AI/机器学习平台等技术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和评估。戴尔将在AI领域持续创新,从云到边缘再到数据中心全面拥抱AI,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加速AI革命。

  • Check Point 与 NVIDIA 携手树立 AI 云基础设施大规模安全防护新标准

    CheckPoint的全新AICloudProtect解决方案集成了NVIDIABlueField数据处理单元,可更好地保护AI云数据中心。在刚刚过去的三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NVIDIA协作增强AI云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

  • 华润啤酒与蚂蚁数科签署数字金融平台项目合作协议

    3月28日,华润啤酒与蚂蚁数科在杭州签署数字金融平台项目合作协议。华润啤酒将依托蚂蚁数科的技术能力建设一个以数据驱动的数字金融系统,为公司的经销商及终端群体链接优质金融产品,让产业生态的金融服务更便捷、高效。蚂蚁数科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在隐私计算、AI、区块链、云原生等技术领域有规模化的实践。

  • 日产(中国)与百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涉及AI与智能汽车领域

    日产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在人工智能与智能汽车领域展开战略合作的可行性研究。合作内容包括:利用百度在生成式AI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发未来技术和商业合作;在中国的日产汽车上搭载百度AI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化和电动化发展;共同探索创新技术应用,实现共赢。百度将利用其在AI领域的优势,帮助日产实现智能化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华为P系列正式更名为Pura:五年前就已申请相关商标

    今天,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宣布,华为P系列正式升级为华为Pura”。原定的P70系列,将会是Pura系列的第一款产品。余承东表示,在P系列升级为华为Pura”之后,将继续坚持影像和美学上的探索,追逐本心,锐意向前”。

  • Web3跨界合作新高度:TRON联手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主题曲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TRON,宣布与享誉全球的作曲家汉斯·季默合作,共同推出Web3领域的里程碑式音乐作品——《创世纪歌:新纪元》。这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主题曲,不仅象征着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的精神,更承载着全球用户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随着《创世纪歌:新纪元》的传播,TRON期待与全球伙伴和用户携手,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共同书写人类社会新的篇章。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金融时报:TradingView集成波场网络并成TRON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合作伙伴

    TradingView宣布集成TRON网络,并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加入黑客松大赛第六季,引发美联社、金融时报、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主流媒体高度关注。这一合作将进一步促进TRON生态内的应用创新,同时也彰显了TRON助力区块链社区发展的决心,以及TradingView对加密领域创新和人才的重视。TradingView是成立于2011年的图表平台和社交网络,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市场深度分析功能,并支持用户使用一系列绘图工具和指标自定义绘制图表,是观察全球市场动向并与其他交易者交流想法的理想平台。

  • 打印耗材三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RockAI与广电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