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复活节彩蛋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用搜索页复活节彩蛋庆祝刚刚逝去的Betty White

2022-01-17 09:30 · 稿源: cnbeta

贝蒂·怀特(Betty White)是一位女性喜剧偶像,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广播生涯中,她在全世界拥有数百万粉丝。她的影迷们正准备纪念和庆祝这位受人爱戴的女演员的100岁生日(星期一),而她却在去年的最后一天溘然长逝。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继续庆祝她精彩的一生,这也正是Google正在做的事情。

谷歌

Google以复活节彩蛋的形式在其搜索引擎中植入了一个充满爱的敬意,以纪念这位已故“黄金女郎”演员的生日。只需在搜索框中输入"Betty White",搜索结果页面就会撒上玫瑰花瓣,这是对她在电视剧中扮演的玫瑰角色的致敬,同时还有"谢谢你是我的朋友"的信息,这也是该剧的主题曲。

怀特的广播生涯始于1930年,当时她只有8岁,在广播节目《帝国建设者》中亮相。虽然许多人最熟悉的是她在20世纪70年代在《玛丽·泰勒·摩尔秀》中扮演的苏安·尼文斯,但她还在1985年至1992年期间在《黄金女郎》中扮演罗丝·尼伦德,并在其他无数电视节目以及电影中出现。

Google经常在搜索结果中隐藏复活节彩蛋,以纪念重要人物和重大事件。在过去的一年里,Google的复活节彩蛋庆祝了火星直升机Ingenuity的飞行,一年一度的五四星战日甚至长荣货船从苏伊士运河的束缚中解脱出来时也没有缺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