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航天局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任命新首席科学家和气候顾问

2022-01-11 07:55 · 稿源: cnbeta

Katherine Calvin将担任NASA的新首席科学家和高级气候顾问。根据该机构于当地时间周一发布的新闻稿,Calvin的职责包括在国家和国际科学界代表该机构并担任航天局局长及其他领导人在科学项目、战略规划和政策方面的主要顾问。

Clavin在Jim Green于1月1日退休后担任首席科学家一职,他在NASA工作了40多年。她还将接替Gavin Schmidt担任永久性的高级气候顾问,Schmidt在今年2月NASA为实现拜登-哈里斯政府的气候目标而设立该职位后一直担任代理职务。该机构加入了拜登的国家气候工作组以协助政府解决与气候变化有关的问题。

“气候变化是我们国家--以及我们的星球--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Calvin在新闻稿中说道,“NASA是气候和地球科学的世界领导者。我很高兴能成为帮助推进这一重要科学任务的团队的一员。”

Clavin来到NASA之前曾在马里兰州学院园区的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联合全球变化研究所担任地球科学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