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朗普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朗普将于2月21日推出社交媒体应用“真相社交”

2022-01-07 07:4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的App Store列表显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新媒体公司计划于2月21日推出其社交媒体应用“真相社交”(Truth social)。

真相社交是特朗普媒体和科技集团(TMTG)推出的Twitter替代品,将在美国总统日假期开始前开放预订。演示照片显示,该应用与Twitter类似,提供了关注他人和热门话题的功能,上面相当于推文的信息将被称为“真相”。苹果和TMTG尚未置评,但知情人士确认2月21日是该应用的计划推出日期。

就在这款应用上线的13个月前,Meta平台的Facebook和Twitter封禁了特朗普,原因是特朗普鼓励他的支持者参与1月6日针对美国国会大厦的袭击,动机则是来自未经证实的指控:2020年总统大选存在广泛的舞弊行为。(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