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雪佛兰Equinox电动SUV最新资讯  > 正文

雪佛兰Equinox电动SUV即将面世::3万美元起售

2022-01-06 10:18 · 稿源: cnbeta

忘记六位数的Silverado电动车吧:即将推出的最令人兴奋的电动雪佛兰可能是一对更容易得到的SUV。今日(当地时间1月5日),这家汽车制造商在CES 2022上发布了电动皮卡的消息并确认雪佛兰Equinox电动SUV即将上市,与此同时,它将会有一款更大的雪佛兰Blazer电动SUV

雪佛兰表示,这两款电动车的全部细节将在适当的时候出现,不过它并未分享关于新车型的一些关键细节。据悉,Equinox EV SUV和Blazer EV SUV都将于2024年在美国上市,前者在秋季,后者在春季。

雪佛兰表示,Equinox电动SUV的售价将从3万美元左右开始,算上目的配送费等其他费用但未计入政府优惠。另外, 它还将提供车队和零售版本,包括雪佛兰今日在其图片中展示的LT和RS配置。跟Silverado EV、凯迪拉克Lyriq和GMC HUMMER EV一样,Equinox EV也将基于通用专门用于EV的Ultium平台。

这使它有别于迄今为止雪佛兰的经济型电动车即Bolt EV和Bolt EUV的选择。它们的售价分别为31,000美元和33,000美元,是目前美国最便宜的新EV车型之一,但它们是基于通用汽车的老式电动车平台BEV II打造。该平台是为前轮驱动车型设计的,事实证明,为全轮驱动而进行调整的成本过高:尽管Bolt EUV可能看起来像一辆跨界车,但它缺乏许多跨界车买家所寻找的全轮驱动选项。

虽然确切的动力系统细节还没有被分享,但这是Equinox EV不应该面临的问题。Ultium已被设计用于前轮、后轮和全轮驱动的车型,最多有四个电动马达。虽然后者不太可能出现在这款经济实惠的雪佛兰上,但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的能力似乎更加确定。还有待确认的则是续航里程。Ultium作为一个平台,充电后有可能能够行驶400英里以上,尽管通用汽车已经说过,它计划提供更实惠的低端车辆。

这条消息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现有的Equinox在雪佛兰的阵容中及在一般的紧凑型SUV中是多么强大的销售者。据雪佛兰副总裁Steve Hill介绍称,它是该汽车制造商销量第二高的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