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浪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为员工父母配备保额30万重疾医疗险 员工:再为新浪奋斗10年

2021-12-31 12:01 · 稿源: 快科技

12月3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本月中旬,新浪集团以全员邮件的方式公布了一项员工福利细则,具体如下:

不限年龄、不限地域、不限社保自费药品及有无社保、不限健康状况和病史、覆盖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社保范围二级及以上医院的住院费用、为员工父母配备保额30万元的重疾医疗保险

新浪表示,作为头部互联网企业,新浪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员工关怀和发展。一批批年轻人离开家乡出门闯荡,加入北漂大军”,这时最容易被忽视的往往是自己的家人。

这份重疾医疗保险福利是感谢,传递了公司对员工家人的热忱祝福,表达了对每名员工一年付出的认可。同时也是一份承诺,它告诉同学们,请尽情为你的事业梦想拼搏,你的后顾之忧由公司保驾护航。

值得注意的是,有新浪员工在收到这份福利后发微博称愿再给我司奋斗10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