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共享电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电动车车座被扎4根牙签 男子险被扎伤:官方称将对该情况认真检查

2021-12-28 10:0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江西吉安市民郭先生在路边扫了一辆青桔共享电动车,但刚骑行了200米左右,发现车座下面有东西扎屁股,停下来查看时发现车座上有很多被扎的小孔,再仔细一检查竟从里面拔出了4根牙签,随后向客服人员反映让其拉走处理。

郭先生称,虽然自己并没受伤,但这样的行为非常没素质。对此,青桔共享方面表示,接下来会对这种情况进行严查,尽最大程度保证用户的安全,而一些共享平台也都表示将会跟进这样的安全检查。

这段视频传播到网络上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和讨论。

有网友称:应该报警处理,如果换了铁钉,上面再有点什么东西,挺可怕的;

有网友分享经历:我也遇到过,我是扫码骑小黄车,上面有针[捂脸][捂脸]幸好我屁股下面掂了一本厚书;

还有网友表示:真够缺德的[酷拽]我每次骑共享单车都要仔细先检查坐垫,真的就怕有这种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