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保时捷911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万保时捷半年爆缸 4S店不退车!车主买新车要损失40万

2021-12-27 20:10 · 稿源: 快科技

花费100多万元购买保时捷豪车,结果新车还没有开到8000公里,就被告知要更换汽车发动机”,想要换车还得再花20万元,车主曹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而今,经过媒体报道之后,此事也有了最新进展,4S店表示只是回购不是退车,曹先生花掉的20万元税费不能退还,再换新车还要新交20万元。

曹先生不理解,为什么自己没有任何过错,却要因为保时捷的质量问题承担40万元的额外支出。

视频

据大河报”此前报道,车主曹先生在今年4月23号于郑州郑开保时捷中心购买了一辆保时捷911车辆落地价为140万元,然而这辆车开了不到8000公里发动机就爆缸了。

曹先生表示,车子是新买的,还没有首保就要换发动机,然后4S店就补偿个两万元以及延保三年,他实在无法接受。

而4S店给出的换车方案,表示曹先生再交20万元的费用,换车方案是只退还开票价的141.5万元,由此造成的包括车辆购置税在内的203504.65元(包括服务费2万元、保险19055.42元、购置税123893.81元、装潢21500元)也要曹先生自己承担。

如果曹先生要购买新车的话,依然需要重新缴纳这近20万元的费用,意味着换车曹先生损失了近40万元。

4S店售后经理表示:根据国家的法律法规,能够符合退车条件,20多万的税费是可以退的,但是曹先生的车目前达不到退车条件,所以税费公司无法退给。

不过,记者咨询税务局工作人员后得知:为了避免重复缴纳购置税,无论是退回生产企业还是经销商,只要在厂家或者经销商的帮助下开具存在重大质量问题的证明,然后带齐手续在一年内到税务部门申请退税即可。

此外,律师指出:车主和经销商之间是买卖合同法律关系,如果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就说明经销商存在违约,应该承担违约责任。

根据法律规定,车主有权要求其更换车辆并赔偿损失,而退车、换车或者回购”,其实属于和经销商协商解决,也应该包含在退换车之中车主的税费损失,这些属于合法权益损失,可以要求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买10的车叫什么!丰田涉事4S就辱骂客户公开道歉:当事员工已处理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据汽车之家报道,10月10日,江西南昌恒信丰田汽车4S店就网传辱骂客户一事发布道歉声明。该声明称:经调查,10月1日客户通过网上留资,表达了购车意向,10月5日到店洽谈购车事宜。在沟通、商谈过程中,公司员工语言不当,对客户造成情感伤害,并产生不良的社会影响。为此,南昌恒信丰田汽车对当事客户及其家人表示最诚挚的道款。目前,公司总经�

  • 4S店员工辱骂客户 买10的车别叫?丰田回应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一段江西南昌一汽丰田4S店员工和购车消费者争吵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关注。网传视频显示,该4S店几个工作人员冲着拍摄者说道:买个10万元的车叫什么叫”刚才谁在这里拍桌子我没说话,在这里叫什么叫”我们现在不卖,请你们出去可以吗”打110报警,他们现在拍我们”价格给你了,又降不下来,叫什么叫”......期间,还能听到4S店员工说道,到底谁凶了,我们可以调监控”、刚才谁在这拍桌子”、狗咬你,你会咬狗吗”。对此,有媒体采访了当事人李女士,她表示,事情发生在国庆假期,地点在南昌恒信丰田4S店。沟通?

  • AI人才争夺战:平均年薪40万,互联网大厂成加分项

    年薪30万,居然是“白菜价”?近来,国内外企业高薪寻求技术人员的招聘信息,将人工智能领域的就业热度刷新到了新高度。9月21日,全球排名第一的求职网站Indeed发布的报告显示,与GenAI相关的职位发布量和薪资水平呈现急剧上升趋势。AI行业里新的技术层出不穷,在实践中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坑”,再加上大部分公司都是精兵强将的打法,入门、上手、入行会有一定难度,但能够真正将“生成式AI”转化成“生产力AI”,就一定能在这一行走得更好。

  • 分成最高87%,单公会40万现金奖励!B站语聊房政策重磅升级

    语音直播赛道的风越吹越猛。近日,新播场了解到,B站上线了最新的语音聊天室政策,向语音公会释放了众多利好信号:给分成激励,保底分成70%,最高分成87%;给现金奖励,公会单月最高能拿到40多万;给流量扶持,聊天室成为一级分区入口......据了解,B站2023年Q2的日均活跃用户达9650万,且同比增长15%,用户的社交属性浓厚,对各类内容需求大。同时,“耳朵经济”早前已经在

  • 郭明錤:明年苹果MR头显出货量至多为40万至60部 低于市场预期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根据部分零部件供应商的最大产能估计,2024年苹果首款混合现实头显VisionPro的出货量最多为40万至60万部,低于市场预期的100万部。VisionPro的价格是一个问题,导致苹果第一代头显的出货量增长“无法实现”。今年9月份上旬,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MR头显VisionPro仍有望于明年初发货。

  • 跑分破17!三星S24 Ultra手机配置强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S24Ultra手机近日在跑分库中现身。该款手机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并采用1322八核设计。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消息确认其真正实力如何。

  • 保时捷高速插队未成恐吓当事车主:你没看到我开的车吗 网友喊话应重罚

    10月3日湖南洞口,一保时捷车主高速强行插队未成功,后多次别车并急停拦车, 恐吓当事车主:你没看我开的什么车吗?8日,平溪派出所民警回应称,接警后立即赶往,但闹事者已离开现场,且该辆保时捷系外地车辆,查询车辆信息较困难,事件仍在调查中。据DV现场报道,事情发生在10月3日,被别车车主表示,对方在高速快到闸口的时候强行插队但未成功,多次别车后停车�

  • 假期单!问界新M7单日大定超2400台:华为高阶智驾遥遥领先

    9月12日,问界全新M7正式发布,共提供5款车型,起售价为24.98万至32.98万元。问界汽车公布了中秋节战报,显示9月29日问界新M7大定量突破2400台,要知道这只是假期首日的数据,国庆节还没到就已经爆单了,可以说销量遥遥领先一众车企。

  • 哈佛研究: GPT-4 可将工作质量提升超过40%!

    根据来自哈佛商学院的一项新研究,GPT-4语言模型可以显著提高员工的工作质量,提高超过40%。研究也发现,不熟练地使用人工智能可能会导致工作绩效下降高达19个百分点。专业技能需要通过正规教育、在职培训和员工提升来培养。

  • 保时捷纯电跑车内饰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有望于2024年发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保时捷718纯电版的内饰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风格,仪表取消了边框的约束后更加清晰简单,中控屏采用了内嵌的设计,但并没有与仪表在一个水平线上,为驾驶员的操作提供了便利。中控部分,新车对部分物理按键进行了保留,在空调出风口的下方的按钮可以对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进行调整。此外,扶手箱前端区也与老款截然不同,采用了拨杆式换档,更接近于911车型,而副驾被遮挡的部位,很有可能会搭载第三块屏幕。令人惊讶的是,我们从图中仪表盘显示的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