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0 Pro将于1月4日发售 目前已在电商平台预约

2021-12-27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根据一加手机官方微博的介绍,一加10 Pro的预订现已在国内电商平台上开启预约,而这款手机会在下周的1月4日正式发布。

此前,OPPO首席产品官兼一加CEO刘作虎宣布一加 10 Pro将于2022 年 1 月上线。在微博中,刘作虎还透露,一加 10 Pro将配备LTPO 2.0 显示屏,这将带来更长的电池寿命。LTPO技术可实现更灵活的刷新率,范围在 1Hz 到 120Hz 之间。其他排名参数包括6.7英寸尺寸、QHD+ 分辨率,并且将由三星制造。

在相机不分,这款智能手机的后部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800万像素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