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灯光秀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为全体车主推送灯光秀功能 结果有车主大灯烧坏

2021-12-27 11:01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有车主爆料,在更新了车机系统,获得了灯光秀”功能后,结果出现了尴尬一幕,车辆大灯被烧坏。

12月24日,圣诞前夕,特斯拉推出了一个重磅更新,车机V11全新UI和FSD Beta V10.8版本,算作是车主一个不错的圣诞礼物。提供灯光秀、新UI和汽车扩音器等车主们比较喜欢的功能。

据官方介绍,任何拥有计算机的人现在都可以创建自己独特的特斯拉灯光秀,无需特斯拉车辆。使用免费的开源软件xLights,您可以创建一个灯光秀来演奏您选择的任何音乐。然后,您可以将您的作品或其他创作者的作品下载到优盘上并将其上传到您的汽车。

灯光秀预装了一首歌曲供您欣赏,适用于所有新Model S、新Model X以及任何 Model 3或Model Y。

从车主上传的灯光秀视频来看,灯光秀”功能开启后,车辆大灯会通过编码程序点亮,灯光效果十分炫酷,但是高频的大灯开启、关闭工况,也给大灯带来不小的压力。

据车主爆料表示,灯光秀玩完之后,大灯一边不亮了。那么问题来看,对于这种情况,特斯拉会负责售后质保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