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奥密克戎肆虐 Intel宣布退出CES 2022展会:线上发布新品

2021-12-24 22:00 · 稿源: 快科技

2022年1月4日的CES 2022展会本来是各大厂商发布新一代产品的重要场合,AMD、NVIDIAIntel都会有CPU、显卡发布,然而Intel日前突然宣布由于健康原因,将退出CES 2022展会。

据TH网站消息,Intel向他们确认2022年的CES展位已经取消,现场工作人员将减少到最低程度,只有那些对现场体验至关重要的员工才会出席。

Intel表示他们是在咨询了卫生部门官员之后,本着Intel安全策略的精神放弃了实体展示,而导致他们取消展位的根源就是最新美国的疫情已经转向了传染能力更强的奥密克戎变异毒株,CDC疾控中心表示12月18日这一周中美国新增的感染者中73%都是由奥密克戎引起的。

取消实体展位之后,Intel在CES上的活动大部分都要转向线上渠道,包括客户端计算部门经理Gregory Bryant、MobilEye创始人Amnon Shashua的新闻发布会。

对DIY玩家来说,Intel退出CES展会也没啥影响,Intel的12代酷睿移动版(Alder Lake-P)、首款游戏卡Alchemist ARC应该还会照常推出,反正发布会视频都是提前录制好的。

在三大厂商中,NVIDIA实际上也不算参与CES展会,他们通常是在展会前一天发布新品,今年主要是多款RTX 30新卡。

AMD大概是三家中唯一一个最认真对待CES展会的了,AMD CEO苏资丰会在CES展会上发布锐龙6000桌面版、移动版等处理器,还要展示5nm Zen4的最新进展,最受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