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线下售后服务明年起整体迁移至 OPPO 售后服务中心

2021-12-24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消息:一加服务今天在一加社区发布公告称,一加中国线下售后服务业务将于 2022 年 1 月 1 日起完成整体业务迁移。

届时全国近 1000 家 OPPO 官方授权服务中心将全面向一加用户开放,覆盖了全国 90% 以上的地级市。未来,一加用户可以在 OPPO 服务中心,享受有情谊的售后服务、以及加油日活动等。一加线下服务业务整体迁移后,每个月 16 - 18 日,加油可前往 OPPO 客服中心享受以往「17 加油日」的各项权益。

2020 年 9 月,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正式回归 OPPO,而一加也正式进入欧加集团,成为欧加旗下和 OPPO、realme 并列的三大手机品牌。

此前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发布一加 8 周年长微博,宣布一加提前完成1000 刘作虎在微博中表示,一加提前完成了千万销量的「小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